MOA人才网

零距离接触:酒泉市公务员面试现场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3年酒泉市公务员面试于今天已经落下帷幕,面试现场究竟什么样?考官怎么考?相信很多没参加过面试的同学很是好奇吧,接下来,甘肃华图带领大家一探究竟,零距离接触神秘的面试现场。 (市考录办组织考官召开
2013年酒泉市公务员面试于今天已经落下帷幕,面试现场究竟什么样?考官怎么考?相信很多没参加过面试的同学很是好奇吧,接下来,甘肃华图带领大家一探究竟,零距离接触神秘的面试现场。   (市考录办组织考官召开考务工作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闫沛禄同志作重要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龚德平同志强调面试工作要求)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闫沛禄同志在面试工作开始前视察考场、看望考生)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闫沛禄同志亲临面试现场)   (早晨6:30,面试考生进入考场,等待抽签)   (抽签结束后,考生整队进入考场)   (考生整队进入考场)   (考生整队进入考场)   (考生在候考室就坐,等待按抽签顺序号进入考场)   (面试区一切准备就绪)   (考官准备就绪,等待考生进入考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