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甘肃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20人

发表于:2024-03-1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19日,甘肃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属国有企业,是甘肃省控股铁路项目建设主体。负责省内控股铁路项目前期工作、投融资、建设和管理,以及控股铁路项目土地规划利
甘肃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属国有企业,是甘肃省控股铁路项目建设主体。负责省内控股铁路项目前期工作、投融资、建设和管理,以及控股铁路项目土地规划利用范围内的土地开发及利用,铁路资产的资本运营等。

根据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为引进符合集团发展需要的各类人才,决定面向全社会开展人才招聘工作,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忠诚企业、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组织安排,保守企业秘密。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无重大疾病史无职业禁忌病症。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扎实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和相关专业软件。

5.社会化招聘人员年龄在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80年5月3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人员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本科学历人员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6.校园招聘的2019和2020年应届毕业生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毕业证、学位证齐全。

(二)专业能力要求

具体见《招聘岗位任职资格》

三、招聘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2020年5月28日至2020年6月5日止。

本次招聘只接收网络报名。应聘人员需将以下报名材料发至指定的招聘电子邮箱:

1.个人简历、《应聘人员报名表》电子版,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证书扫描件(PDF格式);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扫描版(PDF格式);《应聘人员报名表》纸质签字版扫描件(PDF格式)。

2002年后取得的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学信网免费申请)。2002年之前取得的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上学信网免费申请),报名时还未取得《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的,需提供学信网已申请认证截图。

2.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者,视作报名申请未通过。

3.报名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4.招聘电子邮箱:gsttjtdwzzb@163.com。

四、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流程包括:发布招聘启示、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科级及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确定聘用人选、公示、体检、入职等环节。

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集团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二)职工福利

1.保险福利:五险两金(法定五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其他福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及其他工会文体活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0931-8378741 189 9351 9908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北滨河东路69号投资大厦2001室

邮 编:730046

七、其他

(一)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本公司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之用。

(二)应聘人员须对自己应聘时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已经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附件:

1.招聘岗位任职资格

2.应聘报名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