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海南省三沙市环保志愿者招募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大家好!我们与海南省公益组织"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通过多次接触和洽谈,终于达成共识,我们三沙发展联合会成员即日起可加入"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并可成为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三沙工作站志愿者。先介绍一下"海
大家好!我们与海南省公益组织"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通过多次接触和洽谈,终于达成共识,我们三沙发展联合会成员即日起可加入"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并可成为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三沙工作站志愿者。
先介绍一下"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海南省海洋环境保护协会,英文名称:HAINAN PROVINCIAL MARITIME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SSOCIATION ( H.M.E.P.A ),于2009年3月成立,由国内相关部门、企业、社团、大专院校及社会各界专家、学者、热心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

本协会按照国家《海洋环境保护法》组建,协会的成立旨在致力海洋环保事业,维护国家主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公德;组织、动员社会力量致力于海洋环境保护的宣传、监督和建设;研究海洋资源开发利用,促进海洋经济发展;弘扬海洋文化;组织国内外交流、协作,提高民众海洋环保意识,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实现建设海洋大省之目标。本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海南省西、南、中沙群岛办事处以及登记管理机关海南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口号"爱护海洋环境,珍爱蓝色家园"。

申请加入本协会的会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本协会章程;

2、热爱海洋环保事业,自愿参加本协会;

3、在本协会的业务领域内具有一定的知识及影响力;社会贤达、知名人士,经本人同意,可由协会直接吸收为名誉会员;

4、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无犯罪记录;

会员入会的程序是:

1、提交入会申请书;

2、经理事会讨论通过;

3、由理事会或理事会授权的机构发给会员证。

会员享有下列权利:

(一) 拥有本协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二) 拥有对本协会工作的批评、建议、监督权;

(三) 拥有本协会标识优先使用权;

(四) 拥有本协会优先服务权;

(五) 拥有组织和参加本协会活动权;

(六) 拥有在本协会刊物发表文章、刊登广告优先权;

(七) 拥有本协会项目开发优先权;

(八) 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因为我们可以成为三沙工作站志愿者,所以更享有一些三沙的便利与特权:

一、我们将在三沙永兴岛上设立我们的工作站地点,协会会员将都有机会以工作人员或志愿者身份登上永兴岛(我们承诺每位会员每年至少有一次登永兴岛活动机会)。

二、能减少、免去繁琐严格的审批手续,便利、合法乘坐三沙唯一补给船"琼沙3号"登上永兴岛。

三、赴永兴岛的费用大大降低(因为可省去审批费用等一些普通考察人员需要的费用,我们是以工作人员或志愿者名义过去,所以只需船费和岛上住宿费用)。

四、将能长期居住、工作在永兴岛(这将实现很多人的梦想)。

五、将能得到本协会在岛上人脉资源为你提供经商、务工方面帮助。

六、优先享受本协会提供的三沙市就业机会。

七、能发挥"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作用,监督、监管三沙市环境,做一名三沙"海洋环保志愿者"。

八、将有机会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海洋环境保护活动,当活动志愿者。

九、"三沙工作站"下设各部门负责人将从入会会员中民主投票选举产生。

会员必须履行下列义务:

1、遵纪守法,遵守本协会章程,执行本协会决议,保守本协会秘密;

2、维护本协会合法权益和信誉;

3、积极参加和认真完成本协会交办的工作;

4、按规定交纳会费;

5、努力研究海洋环保、海洋资源、海洋开发并提供论文和建议;

6、积极向本协会反映情况,提供信息,提供有关资料。

以上是关于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会员相关的一些内容,具体的也可参考《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章程》。我们欢迎有志于奉献海洋环保事业的人士、各界精英的加入,让我们为三沙海洋环保事业作出我们的一份贡献!资料来源:三沙市门户论坛
《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会员申请表》请在本贴下方下载,如实按要求填写好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service@3scity.net 以便建立会员档案,需要申请协会志愿者的连同《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志愿者申请表》下载填好一起发送。(不能上传附件为什么呀??)
注:《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会员申请表》中的照片一定要贴上去,并尽量手写填入再扫描发至邮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