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成立于2000年10月,坐落在美丽的泉城,作为总行设在山东的省级管辖分行,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恪守"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弘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以创建齐鲁大地"科技领先、管理先进、
成立于200010月,坐落在美丽的泉城,作为总行设在山东的省级管辖分行,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恪守"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弘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以创建齐鲁大地"科技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著"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为目标,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温馨、周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成立13年来,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骄人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目前,分行拥有员工1400余名,17家同城营业网点,下辖烟台、潍坊、临沂、东营、滨州等5家二级分行。各项经营指标名列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

秉承"文化育人、事业留人、制度选人"的理念,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4届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邀请您加入济南招行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前行路上,愿与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招聘要求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学历

专业

生源地

2014年应届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1、管理类专业(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

2、经济类专业(金融、经济、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等)

3、理工类专业数学、统计、计算机等,同时获得金融或其它经济类专业第二学位或辅修经济类专业者优先)

不限(当地生源者优先)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2、 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善于沟通;

3、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

4、 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5、 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

二、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à

简历
筛选

à

第一轮面试

à

笔试

à

第二、三轮面试

à

体检并发放录用通知

笔试及面试时间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

三、简历投递: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模块进入"各机构校园招聘",点击济南分行查看招聘职位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1110日。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

2.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