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西省广丰县文化馆2013年公开招聘文艺人才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适应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需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升群众文化的服务水平。根据国家和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2013年广丰县文化馆面向社会招聘4名文艺专业人才。现
为适应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需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升群众文化的服务水平。根据国家和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2013年广丰县文化馆面向社会招聘4名文艺专业人才。现将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广丰县文化馆文艺专业人才4

(二)岗位条件:

1、普通全日制中专学历以上。

2、专业不限。

3、热爱群众文化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综合素质。

4、一专多能,以舞蹈为主,兼备声乐、表演等其它文艺业务素质。

5、年龄25周岁以下[1988108日(含)以后出生]

6、五官端正,身高:男,1.70米以上,女,1.60米以上。

二、报名事项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QQ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31088:00101216:30。现场报名地址:广丰县文化馆二楼。现场报名者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六个月内)两寸免冠证件照三张,如实填写《广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采用QQ报名的,报名者先在网上填写《广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通过QQ传给广丰县文化馆招聘报名处,广丰县文化馆QQ124622133996801744,联系人:徐江宁。经QQ回复确认后通过传真传递本人详细资料(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报到证复印件各一份),传真电话:0793-2656219。采用QQ报名者在资格审查时还需交本人近期(六个月内)两寸免冠证件照三张及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报到证原件进行核对。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三、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QQ报名和现场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前一天统一组织资格审查(包含测量身高)。

应聘人员在接受资格审查时要填写诚信报考承诺书,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诚信报考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岗位资格条件。如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有疑问,应先向有关部门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二是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明、证件等相关资料,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考试或聘用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己承担。三是应聘人员应遵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和政策,认真履行各项义务,保证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不协助他人舞弊。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条件的,取消资格。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准考证:完成报名的应聘人员在通过资格审查后领取面试准考证,并按面试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四、考试

采取面试与笔试(先面试,后笔试)相结合方式进行。

1、面试:占总分的70%,面试满分100分。开考比例为15,未达到比例相应减少职数。面试每人20分钟内完成。面试内容为:形象气质30%(5分钟内完成形象展示,介绍文艺学习经历,文艺业绩等,不得透露考生姓名及家庭成员信息等),舞蹈40%(7分钟内展示一个文艺节目),才艺30%(7分钟内展示除舞蹈以外的文艺才能)

面试时间:20131018日,上午8:30开始。面试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面试成绩在广丰县政府网、广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布。

2、笔试

1)笔试入围名单的确定: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数按1:3比例入围笔试。入围者最后一名面试成绩相同,则一同进入笔试。出现自动放弃者,产生空缺,则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2)笔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语言及历史文化知识、文艺基础知识。

3)笔试时间:20131031日,上午9:00开始。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3、成绩计算

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面试成绩×70%+笔试成绩×30%。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五、体检与考核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体检和考核时间及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核确定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广丰县政府网、广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示七个工作日。被确定的人员(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入编广丰县文化馆事业编制。由县人社局办理聘用、人事代理等相关手续。聘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七、公开招聘工作由纪检监察机关实行全程监督。

八、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由广丰县文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室

负责解释。

(二)本次公开招聘按《广丰县文化馆2013年公开招聘文艺专业人才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执行。

政策咨询电话: 0793-2635505 0793-2653612

监 督 电 话 : 0793-2621692

以上电话,请在上班时间内拨打(节假日除外)。

广丰县文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927


广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