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三亚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评审通过第一批入驻项目为鼓励大学生创业,为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提供政策支持和发展平台,更好的 支持大学生们自主创业,近日,三亚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一批入驻项目评审会在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正式举行,市人力资

评审通过第一批入驻项目

为鼓励大学生创业,为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提供政策支持和发展平台,更好的 支持大学生们自主创业,近日,三亚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一批入驻项目评审会在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正式举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2015年6月15日-7月15日,市人力资源开发局面向社会征集入驻三亚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共收到25个申请项目。创业项目涉及文化创意传媒、电子商务、婚礼顾问、生物科技开发、教育培训、特色产品网络营销等多个领域。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三亚市信息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茆定远、用友新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建乐、三亚中兴通讯研究所项目总监丁鹏、三亚海源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浩和华泓(海南)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便作为评委,从创业项目、创业规划、组织结构(团队)、产品(服务)、市场营销、财务(融资)规划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通过评审,最终确定海南绿岛田园电子商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20个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基地,并在三亚市公共就业服务网上公示7天。入驻基地的创业项目三年内可以免费使用办公场地和基本办公设备,并享受两年的水电补贴,同时还可以获得创业培训、政策咨询、法律服务等各方面的政策扶持。

(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