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五一”房展红包雨下不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儋州新闻中心消息 日前,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4月30日至5月2日"五一"假期,我省将以海口、三亚、儋州为主场,首次在三地同时举办全省性房展--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五一房展。我市房展以"千年古郡,魅
儋州新闻中心消息 日前,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4月30日至5月2日"五一"假期,我省将以海口、三亚、儋州为主场,首次在三地同时举办全省性房展--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五一房展。我市房展以"千年古郡,魅力儋州"为主题,将在儋州夏日国际商业广场展出。目前,多家参展企业正精心准备各自的"得意之作",供游客选择。 据了解,在"五一"房展期间,我市将结合区域特点,推出众多活动吸引人气,观展可享夏日广场全场超级折扣,看房展送电影票、美食餐厅优惠券、名品服装折扣券;儋州观展一日游,现场观展报名+雪茄小镇游,品雪茄、品红酒等活动精彩纷呈。让广大市民兴奋的是微信"红包雨"下不停,现场微信互动摇红包,每天三场:11:00,14:30,16:00。  目前,我市多个部门和单位已对"五一"房展事宜再部署,细化措施,提供服务,以拉动住房消费、消化房地产库存,保持西部中心城市的良好发展态势。市公安、消防、工商、城管、住建、卫生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全程支持和配合"五一"房展服务工作,彰显新兴地级市的建设成绩和精神面貌。 此次"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五一房展"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省住建厅、省会展局支持。全省将有100多个重点楼盘集中展示,为岛内外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房服务。(记者李绍远 编辑王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