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渝水区为用工企业“开小灶”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渝水区为用工企业"开小灶""我们公司今年新增了一条生产线,目前需要招聘大量普工,你们能想办法帮助我们解决吗?"江西铭基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刘经理来到渝水劳动就业服务局说。得到企业有需求,渝水区就业局立即

渝水区为用工企业"开小灶"

"我们公司今年新增了一条生产线,目前需要招聘大量普工,你们能想办法帮助我们解决吗?"江西铭基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刘经理来到渝水劳动就业服务局说。得到企业有需求,渝水区就业局立即行动起来。一方面利用渝水区就业创业微信平台、就业创业网站发布相关招聘信息,另一方面加紧出台为该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的实施方案。"能单单为我们一家企业举办一个专场招聘会,给我们开小灶,是我没有想到的,打心里感谢渝水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刘经理3月27日在抱石公园前广场举行的"江西铭基电子有限公司用工专场招聘会"上兴奋地说。"今天我们公司带来300余个就业岗位,有35人达成了就业意向,现场录用了7人,我非常满意,接下来我们还将跟随区就业局下到各乡镇去招聘。"
近年来,渝水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一直关注企业的发展,关注着人力资源建设,急企业之所急,多举措破解企业用工难题。通过举办各种企业用工大型专场招聘会,利用每周一、周四例行招聘活动,开展组织企业送岗下乡,组织企业和用人单位到人口密集的社区、集贸市场摆摊设点等方式,有效化解企业用工难题。今年以来该局共组织各类招聘活动20余场(次),提供招聘岗位3万余个,为企业发布用工信息10万余条,解决企业用工近5000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