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东省昌乐县201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进一步优化昌乐县人才结构,促进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关于机关、事业单位补充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实行考选制的意见》(乐组发[2007]12号)的有关规定,2011年度昌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为进一步优化昌乐县人才结构,促进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关于机关、事业单位补充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实行考选制的意见》(乐组发[2007]12号)的有关规定,2011年度昌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研究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8111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40周岁以下(197111以后出生);

2、专业人员: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197111以后出生),具备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符合报考职位专业要求;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4、遵纪守法,品行优良;

5、身体健康;

6、报考职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和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175日-79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山东省昌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科

报考人员请于2011715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提交相关材料和一寸近期免冠同底版正面彩色照片3张,填写《昌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交纳报名费50元(据鲁价费发【1998211号文件)。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每人限报一个专业类别(不报具体单位),所报专业须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同,不能跨专业报考。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2倍的按12的比例相应核减录用计划。

1、往届毕业生报名材料: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学位证、身份证(专业技术人员须提供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同等效力的证明文件),已就业的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

22011届毕业生报名材料:经学校就业主管部门审核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

3、海外留学人员报名材料:我国驻外使馆出具的留学人员证明,留学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证书认定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一份复印件。报考人员原则上应由本人办理报名手续,确有特殊原因须由他人代办的,被委托人须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现场签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的。(2)上学期间,受相关处分未解除的。(3)不能在规定学制内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的。

(二)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录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三)考试

1、笔试。笔试时间:2011年7月16 上午9:00--11:00

笔试科目:综合能力测验

在昌乐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毕业生(符合招聘条件),根据省里文件规定,在笔试成绩中加分。

2、面试。笔试结束后,面试人数按以下比例确定:相同职位录用计划在10人以下的,按13的比例;10人(含)以上的,按12的比例。参加面试人员交纳面试费70元(据鲁价费发【200456号文件)。面试主要测试应考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岗位适应能力等(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录用程序

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和录用计划,按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职位拟录用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拟录用人员经公示(在报名点和昌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天)、考核、体检(按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资格复审合格后,对经资格复审或考核、体检不合格造成的职位空缺,从本职位考生中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公示合格的拟录用人员,由相关部门办理派遣、调动等手续。

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一年,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本次招聘人员须同县人社部门签订服务期五年的聘用合同。

整个招聘工作在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下由组织、人社部门组织实施,并接受社会监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如发现有违反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的现象,将取消有关考生的录取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536-6221449 中共昌乐县纪委

0536-6234202 中共昌乐县委组织部

咨询电话:0536-6235279 昌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查询网站:

http://www.sdbys.cn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www.changle.gov.cn 昌乐县政务公众网

http://www.clrsrc.gov.cn 昌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昌乐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6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