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东省煤炭工业局所属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山东省煤炭工业局机关服务中心是省属差额预算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从事省煤炭工业局机关后勤工作,为机关办公和职工生活提供保障和服务。根据《关于2011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
山东省煤炭工业局机关服务中心是省属差额预算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从事省煤炭工业局机关后勤工作,为机关办公和职工生活提供保障和服务。

  根据《关于2011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122号)要求和2011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增人计划,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现面向社会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技术人员2名,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应聘的基本条件

l、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符合职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职称等具体条件;
  4、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1971531以后出生)以下。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资格条件:

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二、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sdhrss.gov.cn)、山东煤炭网(www.sdmtw.com)等相关网站上进行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自公布之日起截止至201175日。应聘人员报名,须提交以下报名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复印件,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和《报名表》。有工作单位的人员须提交有用人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介绍信。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原则上取消计划,计划招聘两人以上的,按规定比例核减计划。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1、专业笔试。笔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理论素养、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内容。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省煤炭工业局机关服务中心根据应聘人数和考试情况确定。笔试时间拟定于7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视报考情况另行通知。笔试结束后3日内在山东煤炭网上公布成绩。

根据专业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名,以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达不到规定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取消招聘计划。

2、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水平、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

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如出现应聘人员得分均低于合格分数线的情况,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同一招聘计划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各招聘岗位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以不低于招聘人数1.2倍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范围人选,按照规定进行公示,并组织体检、考察。体检在省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省煤炭工业局成立考察工作组,对拟聘用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发现报考者填报情况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对体检、考察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从其他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三、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山东煤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四、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由省煤炭工业局机关服务中心提出聘用意见,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备案后,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不能如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
  未尽事宜,参照《关于2011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五、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为编制内正式职工,工资、福利执行国家、省有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济南市堤口路141号山东省煤炭工业局326房间。

联系人:田尉钧 电话:0531-85685637

冯爱民 电话:0531-856863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