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5年中共莱芜市委党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招聘岗位和数额中共莱芜市委党校为莱芜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本次招聘岗位为专业技术系列教师岗位,其中,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1名。二、招聘条件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2、热爱党的干
一、招聘岗位和数额

中共莱芜市委党校为莱芜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本次招聘岗位为专业技术系列教师岗位,其中,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

2、热爱党的干部教育事业、服从组织安排并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3、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

4、身心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5、硕士研究生,面向全国"211工程"高校全日制毕业生,具有国家教育教学部门颁发的学历与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在2015年7月底前取得证书),所学专业为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金融学、西方经济学、国际贸易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1984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面向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具有国家教育教学部门颁发的学历与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在2015年7月底前取得证书),所学专业为经济学类专业,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79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6、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有工作单位的报考,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均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7、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5年4月10日至4月24日。

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报考人员须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习证明、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影印件,连同《中共莱芜市委党校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发至:lwdxzzc@126.com。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随时取消资格。

四、招聘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由中共莱芜市委党校具体组织实施。

1、博士研究生

经审查,对基本信息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对通过面试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参照录用公务员标准进行体检。考察、体检均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按有关规定签定聘用合同。

2、硕士研究生

(1)笔试和试讲

经审查,基本信息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参加中共莱芜市委党校组织的笔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科目主要考查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根据报名情况和笔试成绩,确定试讲人员。试讲内容可根据所学专业自行准备,时间为40分钟。按照笔试成绩、试讲成绩各占50%比例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再通知。

(2)考察、体检

按照有关规定对通过试讲的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考察、体检均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3)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莱芜市人民政府网及中共莱芜市委党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4) 签订聘用合同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签订聘用合同。

五、优惠政策

博士研究生正式聘用后,享受《莱芜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扶持办法》规定的相关扶持政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孙老师

电话:0634-8892750

电子信箱:lwdxzzc@126.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教师招聘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