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县就业局:加大失业保险征缴力度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新年以来,县劳动就业局不断加大失业保险扩面征缴力度,多次深入企业及利用媒体大力宣传失业保险政策,增强了用人单位和广大劳动者参加失业保险的意识。截止目前,共征收了186.9万余元失业保险金,其中:企业1
新年以来,县劳动就业局不断加大失业保险扩面征缴力度,多次深入企业及利用媒体大力宣传失业保险政策,增强了用人单位和广大劳动者参加失业保险的意识。截止目前,共征收了186.9万余元失业保险金,其中:企业19.7万余元,事业单位167.03万余元。   该局坚持以强化失业保险征缴扩面为重点,加大民营企业的参保扩面宣传力度,完善征缴工作程序,加强与社保、监察、培训等工作联动,强化征缴手段,调整充实失业保险征收和稽核人员。我县失业保险征缴工作的不断强化,失业保险基金容量进一步扩大,抵御支付风险的能力逐步提高,失业保险"保生活、促就业、防失业"的三大功能显著增强。(朱继莲 记者邱晓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