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劳动仲裁维权法规宣传活动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2月19日,上饶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县广场开展劳动保障维权争议仲裁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该院以2016年我县春季招聘大会为契机,在招聘会现场摆摊设位,大力宣传劳动法规及相关政策,为保护务工人员合法权益
2月19日,上饶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县广场开展劳动保障维权争议仲裁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该院以2016年我县春季招聘大会为契机,在招聘会现场摆摊设位,大力宣传劳动法规及相关政策,为保护务工人员合法权益筑牢法律之基,为务工人员架起了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桥梁。受到了本县务工人员及外出务工的本县人员的好评。这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单行本计5000余份,发放了《劳动保障维权争议仲裁常见问题及解答》计5000余份。(严强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