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宜春召开2016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月25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在宜春召开,会议主要总结了2015年和"十二五"时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局领导叶青华、崔建芳、张洪锦、余爱华、熊卫萍、罗小明、聂细根、易
2月25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在宜春召开,会议主要总结了2015年和"十二五"时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局领导叶青华、崔建芳、张洪锦、余爱华、熊卫萍、罗小明、聂细根、易和生、李秋香2月25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在宜春召开,会议主要总结了2015年和"十二五"时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局领导叶青华、崔建芳、张洪锦、余爱华、熊卫萍、罗小明、聂细根、易和生、李秋香、廖肖娅等同志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人社局、就业局、社保局、医保局、农保局负责人,"三区"人社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人社局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谢来发同志对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我市人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做好人社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议总结了2015年和"十二五"时期以来全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促进就业创业创建了宜春品牌、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探索了宜春模式、开展人事人才工作释放了宜春活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造了宜春经验、加强作风建设展示了宜春素质。 会议深入分析了现阶段全市人社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新问题:就业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双创"扶持政策落实力度不够大、社会保险抗风险能力有待提升、高层次人才的智力支撑效应还不够凸显、人社领域深化改革的进度亟待提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还需要创新等等。希望全市人社系统领导干部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了全市人社部门2016年的工作目标:一要创新思路,找准出路,苦练做功惠民生。二要凝心聚力,激发活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发展。三要铆足干劲,保持韧劲,稳步推进人事工作添活力。四要主动作为,借势而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补短板。五要既要勤政,又讲廉政,固本强基转作风。 会议最后指出,做好2016年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人社部门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实现"十三五"时期人社事业发展良好开局,为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做出新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