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和回收工作取得“双第一”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近日,江西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发来贺信,祝贺我市小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在2015年取得了创业贴息贷款发放和回收工作"双第一"的辉煌成绩。贺信中表示我市小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主动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积
近日,江西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发来贺信,祝贺我市小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在2015年取得了创业贴息贷款发放和回收工作"双第一"的辉煌成绩。贺信中表示我市小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主动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积极推近日,江西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发来贺信,祝贺我市小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在2015年取得了创业贴息贷款发放和回收工作"双第一"的辉煌成绩。 贺信中表示我市小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主动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积极推动"双创"政策贯彻实施,结合本地实际和创业者需求探索创新,降低门槛、扩大范围、提高额度,实现了贷款发放稳中有升,为扩大和稳定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走在了"双创"工作的前列。2015年,全市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38亿元,创历史新高,完成省政府民生工程任务143.56%;回收贷款15.5亿元,贷款到期回收率达99.97%;扶持创业和带动就业77590人次。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市小额贷款信用担保工作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省政府确定的民生工程任务,在创新创业中找突破,大力推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劳动者实现创业就业,让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