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工商局纪检组长王玮一行来市工商局调研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9日下午,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驻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王玮一行到我局调研纪检监察和行风建设工作。 王玮一行首先来到市工商局党风廉政宣教室,先后参观了廉政道、青史铭、警示录
4月9日下午,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驻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王玮一行到我局调研纪检监察和行风建设工作。 王玮一行首先来到市工商局党风廉政宣教室,先后参观了廉政道、青史铭、警示录、红盾情、党旗颂五大展区,对工商局历年来在抓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雪峰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市工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介绍了我市工商体制改革以来的基本情况。刘雪峰说,近年来,市局通过坚持一岗双责,实行责任到人,切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预防为主、源头管控,实行"一支队伍办案、一个窗口审批、一张网络维权",持之以恒加强行风建设。注重思想引领和廉政文化熏陶,加强阵地建设,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廉政文化氛围。严格执纪问责,强化监督检查,得到了群众普遍好评。 在听取了我局的工作汇报后,王玮充分肯定了赣州市工商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工商系统在廉能风险防控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推广。王玮指出,工商部门要适应经济新常态和体制新变化,切实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持续盯住"四风"问题不放松,严肃查处收受红包等问题。要始终盯住"三重一大"、资金项目、干部选拔任用等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对权力运行进行监督制约。推动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紧盯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