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省贯彻国家新型城市化方针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13日上午,副省长王书坚在济南出席"新型城镇化•香港论坛"并致辞。 王书坚指出,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大力深化改革,着力提升
4月13日上午,副省长王书坚在济南出席"新型城镇化•香港论坛"并致辞。   王书坚指出,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大力深化改革,着力提升城镇化发展水平和质量,新型城镇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型城镇化•香港论坛"的举办,有利于加强鲁港新型城镇化交流合作,助推山东新型城镇化进程,促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抓住机遇,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创造更多更大的合作成果。   4月12日下午,副省长王书坚会见了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叶泽恩代表团一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