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山东就业创业会议召开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13日上午,全省就业创业和农民工工作电视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稳定的基础。就业创业和农民工工作已成为政府宏观调控的首要指标,脱贫攻坚的
4月13日上午,全省就业创业和农民工工作电视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稳定的基础。就业创业和农民工工作已成为政府宏观调控的首要指标,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工作信心,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行动,加快"创业齐鲁·乐业山东"建设,深入推进农民工3项行动计划,努力实现就业和农民工工作各项目标。   他强调,今年就业和农民工工作要坚持就业优先,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实施更加积极的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坚持多措并举,稳妥做好职工分流安置工作,妥善处理劳动关系,积极接续社会保险。坚持统筹兼顾,积极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坚持提质扩量,进一步整合各类培训资源,实现对城乡劳动者的全覆盖。坚持综合治理,研究落实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的政策措施,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务求实效。   会上,还签订了省市政府"十三五"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