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河口区人社局举办“社保大讲堂”宣讲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宣传社会保险最新政策,提高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保缴费积极性,保障广大职工参保权益,近日,河口区人社局以全市"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区政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宣传社会保险最新政策,提高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保缴费积极性,保障广大职工参保权益,近日,河口区人社局以全市"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 "社保大讲堂"宣讲活动。来自全区109家机关事业单位、152家参保企业的5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社会保险征缴、企业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业务负责人针对2016年社会保险最新参保缴费、待遇享受政策,缴费、报销有关条件、注意事项、相关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当前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读。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对社会保险最新政策的了解,增强了机关财务人员和企业劳资人员的社会保险办事能力,提高了参保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