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特别提醒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特别提醒广大考生:2016年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16年4月23、24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考,以下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特别提醒

广大考生:

2016年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16年4月23、24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考,以下几点请特别注意:

1.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子上。监考人员回收试卷、答题卡时,应试人员须再次在座次表上签名。经监考人员允许后,应试人员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考试配发的草稿纸,考后统一收回。

2.阅卷过程中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检测,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应试人员的违纪情况将纳入考试诚信信息库,向社会和用人单位提供查询服务。

3.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

4.请应试人员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安排好行程,以免迟到或走错考点影响正常考试。在市区考点参加考试的,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5.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成绩查询和面试时使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