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来淄调研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省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来淄调研 本报讯 4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来我市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
省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来淄调研   本报讯 4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来我市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尚龙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期间,杨东奇先后到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卓创资讯集团有限公司、淄博新区金融商务中心和临淄区稷下街道淄江社区,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的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开展情况,对我市创新基层党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杨东奇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要求,精心部署、抓紧行动,推动基层党支部在4月底前全部启动。在这方面,淄博市抓得紧、启动快。在推进过程中,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并结合不同地域、不同类型党组织的实际和不同群体党员的特点,采取特色鲜明、精准有效、务实管用的措施,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从一开始就打牢"学"这个基础,紧紧围绕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确保党员学习深进去、讨论热起来、认识提上去。要始终夯实"做"这个关键,引导广大党员学做结合、立行立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真正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强大动力。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第一责任,统筹抓好制定工作方案、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关键动作,带头讲好高质量党课,带头实践"四讲四有"要求,发挥领导和示范作用,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局、健康发展。   王浩、周连华表示,淄博市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结合淄博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坚持从严从实,把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和实现"十个新突破"上,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期间,杨东奇参加了在我市召开的中国关工委党史国史教育经验交流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