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淄博市举行首批版权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举行首批版权工作站揭牌仪式 本报讯 4月27日,淄博市首批版权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山东世纪天鸿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等出席揭牌仪式。
市举行首批版权工作站揭牌仪式   本报讯 4月27日,淄博市首批版权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山东世纪天鸿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等出席揭牌仪式。   淄博市首批版权工作站揭牌仪式是我市"世界知识产权周版权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首批设立的版权工作站共6家,分别是国家版权示范单位山东世纪天鸿公司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级版权示范单位淄博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山东长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儒美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绿卡图书策划发行有限公司、山东鑫聚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实地调研了山东世纪天鸿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淄博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并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版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在重点版权创意企业设立版权工作站可增强企业的版权保护意识,强化版权示范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更加便捷高效地做好著作权登记工作,同时也便于主管部门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版权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