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本报讯 4月28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深入淄川区西河镇下塔山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参加活动。 韩国祥在讲话中指出,结对帮扶是落实"四个全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本报讯 4月28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深入淄川区西河镇下塔山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参加活动。   韩国祥在讲话中指出,结对帮扶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扶贫决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进一步提高对扶贫帮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自觉建立对群众的深厚感情,以扎实的工作,切实担负起扶贫这一重要责任来。要进一步转变作风,铺下身子,虚心向基层干部和群众学习,不断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各项帮包工作。要结合实际做好政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努力为服务保障"十个新突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