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全区宣传文化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全区宣传文化工作现场会召开 4月28日上午, 全区宣传文化工作第四次现场会在西王庄镇举行。 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王忆青出席。 王忆青一行先后到西王庄镇前小湾村、 傅相祠堂、 意和蝴蝶生态园、"身边事
全区宣传文化工作现场会召开 4月28日上午, 全区宣传文化工作第四次现场会在西王庄镇举行。 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王忆青出席。 王忆青一行先后到西王庄镇前小湾村、 傅相祠堂、 意和蝴蝶生态园、"身边事 市中情" 百姓宣讲等地, 现场查看了西王庄镇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 在该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 西王庄镇作了经验交流, 各镇街就各自宣传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忆青在讲话中要求, 各镇街要加强对上报道的数量和质量, 在广播、电视、报纸等各个方面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切实做好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 积极组织开展好"身边事 市中情"百姓宣讲活动, 通过讲诉百姓身边事、身边人、身边情, 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 引领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 各镇街要再挖掘新的素材及人才, 不断丰富宣讲队伍。 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活动, 积极推进文化小区建设, 不断充实文化小区的内涵。 各镇街要对文化产业再研究,积极培育, 加大支持, 推动全区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