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区举办“身边事、市中情”百姓宣讲比赛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我区举办"身边事、市中情"百姓宣讲比赛 4月25日到26日 , 全区"身边事、 市中情" 百姓宣讲比赛 (决赛) 在区广播影视总台三楼演播大厅举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忆青, 区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我区举办"身边事、市中情"百姓宣讲比赛 4月25日到26日 , 全区"身边事、 市中情" 百姓宣讲比赛 (决赛) 在区广播影视总台三楼演播大厅举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忆青, 区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赵琨出席。 本次宣讲比赛由区委宣传部主办, 区社科联承办。 经初赛激烈角逐, 共有来自全区各单位的37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 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 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以真挚的情感、 灵活的表现形式讲述着自己的"身边事", 从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层面诠释着自己对"市中情" 的理解。 他们将个人理想与市中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展示了他们对市中的热爱, 也展示了市中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选手富有感染力的宣讲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 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