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东省画廊协会在青州揭牌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山东省画廊协会在青州揭牌 4月28日,山东省画廊协会成立揭牌仪式在青州市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与省文联副主席姬德君共同为山东省画廊协会揭牌;中国美术家协会
山东省画廊协会在青州揭牌   4月28日,山东省画廊协会成立揭牌仪式在青州市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与省文联副主席姬德君共同为山东省画廊协会揭牌;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等出席活动。   刘大为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画廊业逐渐成为现代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发展引擎。山东省画廊协会的成立是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必将在做大做强山东画廊业,完善产业发展链条中发挥积极作用,对全国画廊业的发展也将提供有益借鉴。希望山东省画廊协会突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抓住书画市场发展的重点环节,提升画廊协会的学术水平,积极发挥画廊对创作品收藏的理性引导,不断推进与国际艺术品交易机制的接轨,建立完善的艺术品交易机制和平台,使画廊协会成为山东乃至全国画廊业发展的生力军。   崔建平在讲话时说,山东省画廊协会在青州成立,是对全潍坊市书画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对于推动潍坊画廊行业发展,提升书画市场档次水平、加快文化资源整合将产生积极作用。今后,潍坊将积极培育高端市场,着力引爆大众市场,丰富书画门类和形式,努力打造兼容并蓄、高低互补、流派纷呈、开放包容的中国书画之乡。潍坊将全力做好服务,创造最佳环境,让"中国画都"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