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济宁市人大调研档案工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济宁市人大调研档案工作 东方圣城网济宁4月27日讯(记者张帆)4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允岭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就我市档案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全市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到兖州区、太
济宁市人大调研档案工作 东方圣城网济宁4月27日讯(记者 张帆)4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允岭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就我市档案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全市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到兖州区、太白湖新区、嘉祥县调研档案工作及场馆建设情况后,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档案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档案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资源建设为核心,以法制建设为保障,以精细管理为手段,档案事业取得又好又快发展。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注重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进一步加强档案基础业务建设,规范收集、整理、保存、使用各环节的工作,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继续推进档案向公众开放,扩大档案的社会效益,提升育人功能。要加大宣传引导,增强全民档案意识,为档案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氛围。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加强档案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推进新档案馆建设,满足新形势下档案馆藏和档案事业发展需要,实现档案工作新突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