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于永生对济宁市外贸工作进行部署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于永生对济宁市外贸工作进行部署 东方圣城网济宁4月27日讯(记者 孙逊)今天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对全面做好我市外贸进出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出
于永生对济宁市外贸工作进行部署 东方圣城网济宁4月27日讯(记者 孙逊)今天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对全面做好我市外贸进出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 于永生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当前外贸形势的严峻性和稳定外贸增长的紧迫性,上下同心、市县联动、政企合力,找准原因、弥补不足、攻坚克难,相关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尽最大努力确保上半年"双过半"、确保完成年初下达的任务目标。要坚定信心,增强定力、集中精力、精准发力,对照目标,倒排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严格督查问责,加快推进落实。要深入研判形势,全面加强政策梳理,做好宣讲培训,促进各级外贸政策尽快落地,充分发挥政策的促进作用,切实增强企业出口产品的竞争能力。要突出当前工作重点,加强分类管理,大力挖掘存量,开拓国际市场,切实强化举措。要加快创建出口基地,创建出口品牌,发展跨境电商,全力调整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职能、搞好配合,在强化资金扶持、提高贸易便利化、加快出口退税进度、化解贸易融资难题等方面不断优化外贸环境,着力形成外贸稳增长调结构的强大工作合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