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政府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市政府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4月27日,市政府月督导("安如泰山"科学预防体系-安全三基规范子体系)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到泰山矿产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池子崖社区、泰安
市政府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4月27日,市政府月督导("安如泰山"科学预防体系-安全三基规范子体系)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到泰山矿产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池子崖社区、泰安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英雄山中学和粥店街道办事处督导安全三基规范子体系建设工作。   展宝卫指出,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已经达成了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共识"转化成"合力",积聚力量,掌握主动权。要研究战略战术,战略上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仗",战术上要打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歼灭战"和科学预防体系建设的"攻坚战",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正确处理安全生产的内在关系,将安全生产"大快严"执法集中行动与隐患排查治理歼灭战紧密结合,持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持续不出问题。要深入扎实开展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年活动,使企业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到位。要围绕科学预防体系安全三基规范子体系,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确保科学预防体系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当前,要重点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