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临沂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教育工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临沂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教育工作 4月27日,临沂市副市长赵爱华率考察团来我市,就基础教育改革和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工作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到日照市新营中学考察,
临沂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教育工作 4月27日,临沂市副市长赵爱华率考察团来我市,就基础教育改革和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工作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到日照市新营中学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有关情况介绍。考察团高度评价我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认为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将其列入全市全面深化改革规划,作为重点改革事项加以推进,全市教育系统着眼综合配套,突出改革创新,将深化教育管理体制改革作为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先手棋",从农村教育和城市教育两个层面,理顺了乡镇、主城区基础教育管理体制,基础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和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全面完成,改革红利逐步释放,全市教育工作呈现出蓬勃生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