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巴职工劳动节联谊会在华能德州电厂举行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中巴职工劳动节联谊会在华能德州电厂举行 (记者 董建新)4月27日,中巴职工庆祝国际劳动节联谊会在华能德州电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光亮出席。 邓光亮指出,中国和巴基斯坦山水相连、唇
中巴职工劳动节联谊会在华能德州电厂举行   (记者 董建新)4月27日,中巴职工庆祝国际劳动节联谊会在华能德州电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光亮出席。   邓光亮指出,中国和巴基斯坦山水相连、唇齿相依,在历史中结下深厚友谊,是相互支持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希望华能德州电厂中巴两国员工团结互助,相互提携,彼此增进友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巴籍员工的业务培训、技术指导和生活等工作,希望巴籍员工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日前华能山东公司依托巴基斯坦萨希瓦尔煤电工程,建成第一个海外项目,项目投运后,可为巴基斯坦提供有效的能源支持。为做好巴基斯坦项目生产准备工作,华能山东公司从巴基斯坦当地招聘了一批优秀大学毕业生,安排到华能德州电厂培训学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