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黄平亮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黄平亮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记者郑东岩通讯员高忠祥杨希忠)4月27日,记者从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全国模范检察官、齐鲁时代楷模、庆云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平亮日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今年全省
黄平亮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记者郑东岩通讯员高忠祥杨希忠)4月27日,记者从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全国模范检察官、齐鲁时代楷模、庆云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平亮日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今年全省检察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检察官,也是我市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市民。   从事检察工作31年来,黄平亮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怀着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在工作岗位上鞠躬尽瘁、无私奉献,为维护国家、集体和群众的合法权益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黄平亮26次立功受奖,先后被授予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十佳反渎局长、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齐鲁时代楷模、全省善行义举诚德模范、德州时代楷模、德州十大敬业奉献模范、德州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二等功各1次,三等功4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