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政协召开调研座谈会交流讨论提出意见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市政协召开调研座谈会交流讨论提出意见 4月28日,市政协召开"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史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专题调研协商的实施
市政协召开调研座谈会交流讨论提出意见 4月28日,市政协召开"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史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专题调研协商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市城管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就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委员们围绕道路交通规划建设、城市绿化、执法人员管理等问题开展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是政协今年确定的三个重点议题之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进行充分的调研论证。调研过程中要放开眼界,多征求专家学者、有关委员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要举办好情况通报会或专题知识讲座,吸收相关县区政协和有关专家参与调研、协商,进一步扩大知情明政范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地提出问题、研究问题,确保提出的建议切中要害。 本报讯(记者阮琛琛通讯员周阳报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