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唐山市国土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唐山市国土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中国海监唐山市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海监船职务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唐山市国土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中国海监唐山市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海监船职务船员8名(详见《唐山市国土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计划表》),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计划表》)。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人员、现役军人、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学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凡涉及到年龄、工作时间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3年12月。
  二、考试办法
  根据招聘岗位特点,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由唐山市人事人才网发布招聘公告,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应聘人员按应聘岗位需求条件,向招聘单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及《唐山市国土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