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报考201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公务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各位考生:热烈欢迎报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为方便各位考生报考,提高报名资格审核工作效率,现就报考201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公务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报考人员请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
各位考生:
热烈欢迎报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为方便各位考生报考,提高报名资格审核工作效率,现就报考201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公务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人员请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4),认真阅读《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公务员局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和本通知,详细了解有关招考政策,查阅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招考简章,了解职位信息及条件要求后,选择与本人条件相符合的职位进行报考。
二、允许年龄在3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2年10月16日至1977年10月15日期间出生)持有甲类船长、轮机长船员适任证书人员报考招录甲类大副、大管轮及以上的特殊专业职位(职位有特殊要求的按职位特殊要求执行)。以上人员报考不通过网络报名,采用纸质书面方式报名。报名前,报考人员请直接与所报考的直属海事局电话沟通(各直属海事局联系方式见附件二),并将公务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三)通过传真方式至所报考的直属海事局(发送传真后须与所报考的直属海事局电话确认)。以上人员通过传真方式报考,不得同时报考多个职位。如发现重复报考,则取消其报考资格。35周岁以下的大专学历人员具备特殊专业职位放宽学历要求条件的,参照上述方式纸质报名,其他35周岁以下的人员一律通过网络报名。
三、招考简章中各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在报名时均必须具备,如不具备不得报考。其中基层工作经历时间截止到2013年10月31日。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