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河南省考录公务员【漯河】市体能测评通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各位考生:根据《河南省201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漯河市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体能测评人员:用人单位职位代码姓名准考证号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名次漯河市
 各位考生:

  根据《河南省201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漯河市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人员:

用人单位

职位代码

姓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总成绩

名次

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

110202

王辉

30612010619

53.67

79.2

132.87

1

  二、体能测评的时间

  电话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近期不要外出。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规定执行,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

  四、考生须知

  1、考生务必按电话通知的时间要求准时到市人社局人才市场门前集合,逾期未到,即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2、体能测评前,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操作规程,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防止测评时肌肉拉伤等现象发生,并在测评时注意安全。体能测评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如因有心脏病等情况不适合参加测评的,应提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选择是否参加,自愿放弃的,经本人签字确认,按规定取消体检资格,否则因参加体能测评所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测评前,考生须认真熟悉测评项目的规则、合格标准、注意事项和要求。考生年龄超过30周岁的在测评前应主动说明。每个测评项目结束后,考官向考生宣布测评结果(合格或不合格)。对测评结果不合格的,考生、考官、监督人员要进行签字确认,考生拒绝签字的,由考官、监督人员和带队工作人员代签确认并注明。

4、体能测评的项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