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南省南阳市环境保护局南阳市水利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加强南阳市环保、水利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改善人才队伍结构。经有关部门批准,市环保局、市水利局直属事业单位决定分别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名和7名,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公开招
为加强南阳市环保、水利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改善人才队伍结构。经有关部门批准,市环保局、市水利局直属事业单位决定分别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名和7名,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

(一)公开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环保、水利事业,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并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应聘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3年10月31日至1995年11月1日期间出生);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②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③受过行政记过、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④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处理结束的;⑤按照有关规定其他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公开招聘的单位及职位

  1、南阳市环保局直属市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固体废物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2、南阳市环保局直属市环境监控信息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

  3、南阳市水利局直属市白河橡胶坝管理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具体要求详见《2013年南阳

市环保局、水利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公开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网上下载填报个人信息。报考人员根据所报单位登录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ny.lss.gov.cn)、南阳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nyrsksw.com)、南阳市环境保护局网站

http://hbj.nanyang.gov.cn),南阳市水利局网站(http://slj.nanyang.gov.cn)下载填报打印"南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每份张贴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


2、现场报名与资格初审。2013年12月9日至12月11日(每天9:00至16:30)报考人员到南阳市人力资源大厦三楼服务大厅(宛城区兴隆路3号)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需提供以下资料:网上已下载填报打印的"南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本人相关资格证书、学历证书、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未就业者提供就业报到证,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根据省财政、物价收费标准,考务费每人每科30元,两科共60元。报名人数与招聘职位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职位数。报名时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报考市环保局直属事业单位人员于2013年12月12日下午-13日17:00前到南阳市环境保护局人事科(南阳市文化路488号)领取笔试准考证。


报考市水利局市水利局白河橡胶坝管理处人员于2013年12月12日下午- 13日17:00到南阳市水利局人事科(南阳市中州路397号)领取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二)笔试。笔试试卷异地命题,异地阅卷。笔试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分值各100分,笔试时间上、下午各120分钟。公共基础知识成绩占笔试总成绩的30%,专业知识成绩占笔试总成绩的70%。根据有关规定,对参加大学生村干部和"三支一扶"工作满两年以上,考核合格者,参加这次招聘的人员笔试总成绩加5分。在南阳市参加大学生村干部和"三支一扶"工作的人员资格,分别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审核认定。

  (三)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异地命题,异地考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按公开招聘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急需紧缺专业招聘职位,按相关规定执行。报考市环保局直属事业单位: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监控平台讲解员职位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其他职位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考试总成绩:①讲监控平台讲解员职位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②环境监控、计算机与网络、财务、固体废物管理职位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报考市水利局白河橡胶坝管理处: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高和学历层次高依次优先进入下一程序。

  (四)体检和考察。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拟聘用职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和考察参照有关规定进行。

  (五)公示与聘用。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按职位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网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相关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四、纪律监督与有关要求

  (一)实行回避制度。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活动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二)严格纪律。在本次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三)有关要求。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有关具体事宜均在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南阳市人事考试网、南阳市环境保护局网站、南阳市水利局网站上发布通知。凡在规定时间内不能领取准考证、不能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市纪检、监察部门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

  咨询电话:0377-63192359(市人社局)0377-65012383(市环保局)0377-62299216(市水利局)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阳市环境保护局 南阳市水利局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