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南省临颍县2012年人才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人才兴县战略,加快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根据2012年全县人才需求调查情况,结合我县实际用人需求,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一批急需紧缺高学历专业人才。具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人才兴县战略,加快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根据2012年全县人才需求调查情况,结合我县实际用人需求,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一批急需紧缺高学历专业人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数量、资格和条件
(一)招聘数量(专业设置):本次计划招聘70人。其中:
1、经济类和管理类部分专业共17人(包括: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金融学、国民经济管理、贸易经济、投资学、环境资源与发展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学、审计学);
2、建设工程类部分专业10人(包括:土木工程、工民建、城市规划、测绘工程);
3、农业类部分专业6人(包括:农学、植保、土肥、林业科技);
4、文秘类专业10人(包括: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编辑);
5、计算机专业7人;
6、法律专业5人;
7、工业工程专业3人;
8、水利工程专业2人;
9、工程管理专业2人;
10、物业管理专业2人;
11、通信工程专业1人;
12、文物考古专业1人;
13、历史专业1人;
14、化工专业1人;
15、交通工程1人;
16、园林专业1人。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能熟练操作微机,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4、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二本以上,不含专升本)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6、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的中共党员、大学生村干部及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岗位与待遇
1、安排到县委、县政府职能部门工作;
2、试用期一年,工资按国家规定的标准,直接享受定级待遇,由财政全额供给;
3、纳入县人才管理序列,表现突出者优先提拔重用;
4、支持和鼓励聘用人员报考国家公务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
1、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2012年毕业生可提供学历证明)、学位证、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寸近期免冠同版彩色照片4张,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地点:临颍县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二楼)
2、网上报名:报名人员需将报名登记表(可到中国临颍网上下载)、个人数码照片和所需证件的扫描照片发送到以下邮箱:wangzp6803@163.com。
报名时间:2012年6月10日至7月10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8:30)的工作日内。
(二)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初审合格人员进入笔试阶段(初审通过名单、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在中国临颍网-http://www.linying.gov.cn上公布)。本次招考,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资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拟聘人数比例(分专业岗位)应达到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专业岗位招聘人数。
(三)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由县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等)。考试时间15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地点,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无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的不得参加考试。
2、面试。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2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由专家命题,面试顺序抽签决定。
3、考试成绩的计算: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机专业视情况加试上机操作)。
4、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在"中国临颍网"发布。
(四)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考察主要是进一步审查考生资格,了解考生现实表现。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六)公示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由县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拟聘用人员建议名单,并根据拟聘用人员所学专业和招聘单位人才需求等情况拟定职位安排方案,提交县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确定后,向社会公示7天,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接受群众监督。
(七)聘用
公示结束后,未发现有影响聘用问题的,确定为招聘对象,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上班,对本人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由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保存人事关系。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招聘纪律
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公务回避。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参考人员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对相关的工作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五、其他有关事项
1、初审通过名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录用结果可通过"中国临颍网"查询;
2、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出现缺额不再递补;
3、本简章由临颍县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95)8861690 8885803
监督电话:(0395)8862400

附:临颍县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
临颍县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6月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