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南省气象部门毕业生24名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河南省气象部门毕业生24名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名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充实到市、县气象局工作,现就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
河南省气象部门毕业生24名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名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充实到市、县气象局工作,现就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统一笔试,同岗位集中面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人数   2012年河南省气象部门招聘岗位24个,详见招聘岗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律,品行端正;   2.2012年的应届毕业生或仍在就业择业期的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毕业生;   3.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要求;   4.身体健康。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的要求进行,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择优确定人员。   1.报名   毕业生可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进行报名,传真、邮箱地址详见招聘岗位表。报名材料包括《河南省气象局公开招聘毕业生报名登记表》(附件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等。每名考生限报1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27日。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受理报名的单位负责,2012年3月30日省局通过门户网站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3.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2年4月7日上午9:00-11:00,地点省气象局12楼会议室(郑州市金水路110号)。   笔试主要测试综合知识能力。包括语文、大学英语(四级)、高等数学、逻辑、普通物理、大气科学类及相关知识及计算机基础知识等。   4.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各岗位取前3名考生进入面试程序。不足3名的,按笔试分数,征求考生意见后,从同类岗位考生中予以调剂。2012年4月13日省局在门户网站上公布各招聘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工作由各省辖市气象局按照招聘毕业生面试的有关要求组织,于4月底前完成。   5、体检   各省辖市局根据考生笔试、面试各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拟招聘人选,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招录公务员的标准进行。   6、体检合格,签订就业协议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