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南信阳市平桥现代牧业产业集聚区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农村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的要求和信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有关规定,结合平桥区实际,平桥现代牧业产业集聚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硕士研究生。招聘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和人数 全国普通高等
根据农村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的要求和信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有关规定,结合平桥区实际,平桥现代牧业产业集聚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硕士研究生。招聘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和人数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应届和往届硕士及其以上学位的全日制毕业生,畜牧经济专业1人,畜牧疫病防控专业1 人。 二、报考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国家承认的硕士及其以上学位的畜牧经济专业或畜牧疫病防控专业;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1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报名时间、方法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1年11月29日至12月9日。
2、报名地点:信阳市平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七楼平桥现代牧业招聘办公室。
(二)报名方法及要求
1、报名时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到报名点报名。在职人员报考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报名时填写《信阳市平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1份。
2、应聘者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岗位及要求报考,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3、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凡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重点测评应试者的分析判断能力、计划决策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 0 0分,每人面试10分钟,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1年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出现并列人员,一并参加体验。在体检过程中,若有不合格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内容和办法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的规定进行。 六、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择优聘用到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平桥现代牧业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工作。拟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间享受事业单位同等条件人员见习期工资待遇。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合格的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并向审核机关备案后,用人单位可取消其聘用资格。被取消聘用资格的人员,由平桥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推荐就业或自主择业。 七、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咨询电话为:0376-3702769。 信阳市平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代章) 2011年11月2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