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南省西平县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第6号令),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财政厅《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2007】55
根据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第6号令),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财政厅《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200755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县政府同意,现面向全社会(省内外)公开招聘西平县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实施,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充实到财政事业中,保证全县财政事业健康发展。

  二、招聘岗位和数额

  根据西平县财政工作需要和岗位空缺情况,这次共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工作人员5名(详见附表),其中财政投资评审中心3人,财政信息中心1人,中小企业投资担保中心1人。报考人数与招聘数额达不到3:1时,相应核减招聘数额。

  三、待遇与管理

  招聘上岗后的工作人员列入全供事业编制,财政供给,享受全供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签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四、报考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国家全日制普招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毕业生。考生的所学专业应与报考岗位相对应,每个考生需要申报一个招聘岗位;

  4、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11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35周岁以下(19761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校期间曾受党纪、政纪处分仍在处分期内的;

  2、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3、违背计划生育政策的;

  42009年以来在公开招聘工作中因弄虚作假被取消聘用资格的;

  5、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

  (一)由县人社局和财政局组织实施,县监察局全程监督。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阳光操作,接受社会监督。

  (二)此次公开招聘西平县财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笔试命题、评阅试卷、计分等由指定的外地人事考试中心具体承办。人员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录用、公示等,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三)招聘采取综合笔试和综合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满分按100分计)。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进入面试。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四)组织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131日至310日。

  2、报名地点:西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公务员管理股。咨询电话:0396-6295688 0396-6196616

  3、报名办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和单位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和近期正面免冠2寸同底版照片3张,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结束后,由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监察局共同组织审查应聘人员相关证件,确定报名资格。

  (五)考试时间:

  1、笔试时间: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2、面试时间:笔试成绩公示后另行通知;

  综合笔试范围:综合笔试按工民建、水利工程、水电安装、计算机、金融投资五个专业分别出题。考试范围如下:

  (1)、专业基础知识;

  (2)公共基础知识(政治理论、行政管理、法律知识、计算机基础知识、财政基础知识)

  (六)、体检与考核

  (1)根据考试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组织统一体检,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如果出现分数并列,影响确定人选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面试后确定。)

  (2)考核:体检合格考生为考核对象。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将体检、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公示7天无异议后,由县人社局办理录用及相关手续。新录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进行岗前培训。不服从组织统一分配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纪律要求

  1、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应聘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必须真实、准确、完整,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各个环节必须由本人参加,自觉遵守各项招聘纪律和规定。凡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竞聘资格,今后三年内不得参加西平县组织的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和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

  2、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落实责任制,坚决克服和杜绝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对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七、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在西平县2011年公开招聘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协调有关单位组织实施。

  八、其他

  本方案由西平县2011年公开招聘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该领导小组另行公布。

  附: 西平县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西平县2011年公开招聘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代章)

   二0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附表 :

西平县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招聘岗位招聘

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要求 技术资格要求 年龄要求 其他要求

1西平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评审 1人 全日制专科以上 工民建专业 造价师年龄在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35周岁以下 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2西平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评审 1 人 全日制专科以上 水利工程专业 造价师年龄在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35周岁以下 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3西平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评审 1 人 全日制专科以上水电安装(擅长电力工程安装) 造价师年龄在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35周岁以下 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4西平县财政信息中心计算机信息

管理 1人 全日制专科以上计算机专业或会计电算化专业 网络工程师年龄在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35周岁以下 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5西平县中小企业投资担保中心

投融资 1人 全日制专科以上 金融专业或投资专业经济师(金融投资类) 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注:年龄30周岁指198111日以后出生,35周岁指197611日以后出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