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与3家高新技术企业集中签约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我市与3家高新技术企业集中签约市政府与3家京津高新技术企业集中签约,项目涉及汽车技术、楼宇经济等产业。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立志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与我市集中签约的3家京津高新技术企业分别是:东方科通(北
我市与3家高新技术企业集中签约市政府与3家京津高新技术企业集中签约,项目涉及汽车技术、楼宇经济等产业。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立志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与我市集中签约的3家京津高新技术企业分别是:东方科通(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天津速达汽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艾德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东方科通(北京)贸易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从事汽车模型、概念车、大巴车等样车制造及汽车流线检测。北京艾德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中关村高科技企业和北京海淀区创新企业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天津速达汽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进口车配件生产、汽车维修、保养及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他们在沧州将服务楼宇经济发展。   曹立志表示,沧州是河北省全力打造的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增长极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新的增长极,在承接京津优质产业转移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京津企业在沧州快速扎根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来源:沧州日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