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首所少年海事学校落户黄骅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我市首所少年海事学校落户黄骅发布时间: 2016-04-29 10:13:46 25日下午,沧州市首所少年海事学校正式落户黄骅市骅西小学,这也是河北省第二所少年海事学校。 当天,海事授课人员为学生们讲
我市首所少年海事学校落户黄骅发布时间: 2016-04-29 10:13:46 25日下午,沧州市首所少年海事学校正式落户黄骅市骅西小学,这也是河北省第二所少年海事学校。   当天,海事授课人员为学生们讲解了一堂海事救援课。从救生圈的佩戴方式到海上应急自救与他救,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向授课人员提问。"今后,我们将把《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奇妙的海洋》科普教育读本纳入课程计划。"沧州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国际海员日、航海日等纪念日还将组织相关海事活动,以及"航海夏令营""水上求生"拓展训练等活动,帮助青少年进一步掌握水上交通安全相关知识。   少年海事学校是由沧州海事局、黄骅市教育局与团委联合共建。 (来源:沧州日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