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平县司法局举办心理矫治工作启动大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安平县司法局举办心理矫治工作启动大会 2016年4月13日上午,安平县司法局举办了"安平县社区矫正人员心理矫治工作启动大会"。衡水市司法局局长李乃举同志、安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同志、安平县副县长
安平县司法局举办心理矫治工作启动大会 2016年4月13日上午,安平县司法局举办了"安平县社区矫正人员心理矫治工作启动大会"。衡水市司法局局长李乃举同志、安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同志、安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学杰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安平县司法局局长张毅同志主持。全县10个司法所所长和16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李乃举局长指出安平县司法局积极探索、创新,与时俱进,开全市心理矫治工作之先河,给全市带了好头。他表示参加这次启动仪式也是向全市传达一个信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对社区矫正人员植入心理矫治元素是非常必要的。通过安平的启动仪式、通过市局的积极推广,必将对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教育矫治环节的质量有很大的提升。他要求各县市区司法局要学习、借鉴安平经验,加强心理咨询室建设,切实把心理矫治工作开展起来,努力实现社区矫正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刘伟书记强调:心理矫治是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内容,社区矫正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有关部门要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团结一致,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衡水心智通心理教育咨询服务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的张建梅同志对全体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集体心理辅导,为社区矫正人员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心理矫治教育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