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故城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故城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月25日,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王亚杰主持会议,马玉来、闫文举、张海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
故城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月25日,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王亚杰主持会议,马玉来、闫文举、张海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身作则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强意志,为全党上下树立了标杆、形成了示范,做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要抓好对标。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对党忠诚、保持定力,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和省委、市委权威。三要好抓落实。要增强大局意识,持续不懈、一招不失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四要抓好作风。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突破,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五要抓好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勤政廉政、廉洁自律的表率,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推动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会议还就做好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