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邢台市桥西区卫计局张宽中心开展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的作用,更好传播中医养生保健知识。2016年4月25日上午,区卫计局张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重点向村民们介绍了"四时养生
为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的作用,更好传播中医养生保健知识。2016年4月25日上午,区卫计局张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重点向村民们介绍了"四时养生"和"春夏季养生"等群众易于接受且行之有效的养生方法,倡导群众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适量活动,合理膳食,节制饮酒,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发生发展。讲座结束后针对居民提出的各式各样的问题王医生都一一耐心的给出了答复,并建议在平常生活中要早睡早起、多喝水、常锻炼、调节心情、不要过度劳累等。 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折页共计3种100余份,受益群众20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