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政法委推进五个专项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15日,县政法委召开"五个专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通报近期五个专项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活动。 会议要求,政法干警要加强学习,认清当前形势,增强"五个专
4月15日,县政法委召开"五个专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通报近期五个专项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活动。   会议要求,政法干警要加强学习,认清当前形势,增强"五个专项主题教育"的自觉性,结合当前"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活动;要以当前五个专项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适应社会新常态,实现政法工作与主题教育同步推进,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公正意识、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不廉洁行为,做到不该做的事情不做,不该说的话不说,努力构建公平正义的政法生态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生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