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南省2016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活动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河南省2016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活动的公告为吸引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建功立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与焦作市人民政府、郑州航空满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联合举办2016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活动。欢迎广大海

河南省2016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活动的公告



为吸引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建功立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与焦作市人民政府、郑州航空满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联合举办2016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活动。欢迎广大海外留学人才或海外人才社团组织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

拟定2016年6月14日-17日,14日在焦作报到,17日从郑州返程。

二、活动内容

(一)海内外人才进行项目推介,到企业开展项目对接、技术攻关和咨询;

(二)开展科技项目交流、组织高端论坛活动;

(三)"千人计划"专家对接服务活动;

(四)与海内外知名企业、著名高校、科研院所、高端人才中介组织等机构建立多方位联系机制,定期开展人才引进、技术难题攻关、科技项目合作开发等活动;

(五)组织与会人员参观考察郑州、焦作创新创业环境。

三、邀请对象

(一)获得海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位,在国外大公司、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携带自主知识产权专有技术并取得一定科研成果的留学人才;

(二)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及回国创业精英。

四、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焦作市人民政府、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主办。省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焦作人才交流中心,联系人:王付江:0371-66363457,李斌:0391-2588222。

五、报名办法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15日。有意参加活动的请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天纵英才网,下载2016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海外人才参会登记表》,详细填写并附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hnrswang@163.com、tzyc110@126.com。报名时的姓名要与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名称一致。主办方根据报名者的创业项目、工作设想、回国意愿以及与需求单位对接进展等情况进行筛选,于5月底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申请人发出正式参会邀请,被邀请人员接到邀请函后应在一周内向活动承办单位递交确定参加活动的回执。否则,视为放弃参会。

六、项目发布和前期对接

为使各海外人才对河南省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项目有所了解,将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天纵英才网"发布、更新,海内外人才可通过会务组与需求单位进行项目合作的前期沟通。大会也将把各海内外人才的项目,通过相关媒体向焦作市、郑州航空港区的单位公开,以便双方会前进行项目对接与沟通。

七、参会待遇

主办方提供参会人员会议期间在河南的食宿,并根据海外人才入境时间、来源国家情况给予适当的交通补助。

附件:

附件1:参会登记表.doc

附件2:焦作人才项目需求(第一批).doc

附件3:郑州港区人才项目需求表.doc

海外中原行活动组委会

2016年4月2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