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3月3日下午,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九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

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3日下午,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九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全省人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侯辉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侯辉生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党心民心,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事关人社事业的改革发展,是一项十分艰巨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要高度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人社部门的重要职能,为更好地服务全市大局提供坚强保证;清醒认识面临的问题和隐患,坚定不移推进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侯辉生强调,今年是"主体责任深化年",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履行主体责任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总开关"和"牛鼻子",把压力、责任层层延伸传导下去,着力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主业,突出主责,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保障。党员干部要突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侯辉生要求,人社工作直接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十分关注,人民群众倾心期盼。全市人社系统必须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着力转变观念、转变职能、转变作风,全面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人社部门建设成为社会赞誉、群众满意的行政机关。

会上,局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彭传胜同志还对2015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部分科室、单位负责人代表向局党委递交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