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鲁豫有约齐招聘 春风送暖入万家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鲁豫有约齐招聘 春风送暖入万家为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春节后的大量用人需求,2016年2月18日,由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山东省职业介绍中心、市人

鲁豫有约齐招聘 春风送暖入万家


为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春节后的大量用人需求,2016年2月18日,由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山东省职业介绍中心、市人社局主办,市劳动就业处、市人才交流中心、中原油田就业服务中心等承办的"春风行动"之"鲁豫有约"大型公益招聘会在市中原油田文化宫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山东济南、青岛、烟台、东营等11个地市及河南郑州、濮阳本地的392家企业进场招聘,其中山东省企业66家,涉及食品、电子、化工、纺织、石油、金融等数十种行业,提供管理、研发、财会、普工、客服、销售等31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6000多人前来应聘报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个企业展台都被围得水泄不通,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就业援助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等咨询台,免费发放宣传资料27400多份,共有13200名求职者当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是我市每年春节后针对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开展的大型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今年河南、山东两省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携手合作,公益招聘活动已在山东菏泽、河南周口举行两场。为办好此次招聘会,承办单位做了充分准备,对辖区内的企业用工、缺工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大力收集空岗信息;利用春节前农村劳动者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进组入户,深入开展宣传、推介活动,帮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及时获得岗位信息;利用广播电视台、报纸、网站、微信、短信、户外电子屏等媒介广泛宣传公益招聘会活动,确保"春风行动"吹暖每一位劳动者。

0